迷白(sleep)

【剧透预警!】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两只loser(萌物】
毒液:jump!(摩天大楼顶端)
埃迪:...默默走向电梯
毒液:怂包。
埃迪(对丹打电话):...寄生虫会让我快速爬到参天大树的顶端吗?(毒液:我们一起做的!we!)
埃迪:你就是个寄生虫...ok这只是个昵称
毒液:道歉!向我道歉!
埃迪:...&#*%...okok !我道歉i'm sorry!
毒液:我好饿...那条狗看起来很好吃,埃迪我忍不住想吃你的肝了,它在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埃迪:...超级超级坏的坏人可以吃
毒液:那我怎么区分好人和坏人?
埃迪:(教毒液怎么区分...)

【暖心小剧场】
毒液:我想留在这里
埃迪:是什么让你改变了想法?
毒液:是你,埃迪,是你。
火箭爆炸,毒液在最后关头将埃迪丢入水中:再见,埃迪。

抢劫犯:你...你到底是什么怪物
毒液(埃迪):we are Venom 。

这两只真的真的可爱到爆!两个人之间的对话和互动真的萌爆了!
火箭爆炸那里毒液对诶迪说再见,马丹鼻子一酸
毒液附在安妮身上跟埃迪打啵...此生无憾(躺...
在丹说毒液附在埃迪身上会让埃迪器官衰竭的时候埃迪就和跟隔离的毒液叫嚣起来了,在后面埃迪被反派抓住愤怒又烦闷地说没想到毒液会想要害死他,(然后两个人在那吵:
毒:我会治好你!只有我能治好你!  埃迪:我不要你治!(haha还有点拌嘴的味道
其实埃迪在那个时候在心里已经开始有点接纳毒液了吧
『致命守护者』这个副标题真的很戳心,可以说是很符合了,给翻译笔芯(。・ω・。)ノ♡

其实呢,无论是地球loser埃迪还是外星loser Venom他们都在互相改变自己,让自己往好的方面发展,毒液给了埃迪伸张正义的能力,让他碰到抢劫犯时不再为无能而愧疚,埃迪教毒液区分坏人和好人,告诉他地球的美丽之处人类的魅力在哪里,希望这两个能处的越来越好
(题外话)
so...说好的与蜘蛛侠联动呢...(哭...

评论

热度(38)